一个卖照片的汉子

继续作业——临摹lofter主页面

昨天没发,整这货用了昨天白天太多的时间,因为弄不出wifi的小icon而捉急半天,索性就把一些略简单的步骤完成了,今天把布尔运算再研究一番再发吧。

新的一天果然很美好,基本除了一个色块填错了,小星球的做法没有研究清楚外,基本还是可以的,整体看起来还不算太差吧,内心小小满意。关于色块,做图的时候不小心把路径消掉图层给合并了,如果改会很麻烦,还可能会弄坏,索性就算了(估计待会儿我又会删掉重改吧,强迫症真是够了)。

做一张页面下来也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接下来的时间除了研究配色和看一些设计原理的书籍外,最主要还是对icon的练习了。感觉这对于目前来说太重要,所以不能操之过急的弄整体页面呢。

okay,对于后续的挑战还是有信心。

——————————————————————————————

更新:好吧,刚刚把颜色更正过来了,舒服多了- -!

——————————————————

更新:朋友让我注意肖像权的影响,好吧那把图片换成自己总没问题了,嗯- -!

风景图来源于网络

评论
热度(5)

© 王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