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照片的汉子

有时候会很想让人陪着,可是越是那样,越找不到。

接到一个单子明天要去另一个校区拍片,今天想去那边看下场找灵感,可惜内心不够强大莫名的害怕一点都不敢一个人走。找啊找啊找朋友,朋友们有事的有事不想的不想,内心来了阵伤感。想想也挺悲哀,我竟连一个闺蜜都没有,我是说在这。

有时候走到路上时都会在想,有这么多认识的人,也听着别人总是说在路上见到我,那别人会不会感到我有孤僻症?总是一个人乱走。当然事实上是应该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些,谁特么管你为毛一个人。

明天要拍多人片,挺紧张,没有这经验,不过没关系这是能胜任的,总是会不自信,对容貌对实力对各种各种的不自信,悲观主义者。

昨天投了个简历,我在想的是广告公司还是不太想进,有可能是兴趣没太大,还有觉得自己什么都胜任不了吧。希望能努力争取,我所想的是如果被pass了就先在服装店工作一阵吧,然后拿着相机完半年,半年后如果什么都还没有什么也都不是就去过广告狗的生活吧。

抒发完了吐槽完了该去看场地了,要是能有个人陪我该多好,每天就对着lofter抒发表达着现实里不能表露的情绪,到底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走了,相机会陪着我。最近情绪也都挺低落,希望外婆能快点好起来,我没有钱回去,我也只能为了省钱留下来,等外婆好了我一定给外婆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并且成为一个有信仰的人


评论(4)
热度(5)

© 王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