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照片的汉子

有感而发

几乎每个月公司都会统一发一封邮件,邮件是每位新员工的自我介绍,一个华北部同事写的一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她说,学了4年广告,毕业到现在又做了12年阿康,算起来真的是位老人家了。

应该是个很喜欢这行的人吧,但是为什么话里却听不出有太多的喜悦。

我想我不会做这行很久,事实上从进了大学就发现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只是一直在允许自己漠视一切去偷懒。工作后有幸去了广告公司,现在才恍然大悟,这一切根本不是我所想要的,我甚至变得,越来越自卑了。

如果有人要问我未来的职业规划,我想我会想说那是,一件件去尝试,并且找到那件自己最想做好,最有信心能做好的事,不会去害羞的去一直去做好。

嗯,我想在我离开这行,或者说离开这家公司之前,我都要尽我努力去把我的工作好,很想不看别人嫌弃的脸色但是有时候你可能帮不到,除非事情被你做好,并且达到别人的期许吧,应该是这样的吧。因为不希望别人认为是因为自己太蠢才要离职的呢,只是因为不想要做这个讨厌的工作才要走呢。

话说一直是个很安静很喜欢美的女生,为什么要懒呢。

有时候觉得哪一关闯不过,就会想要逃避,就会害怕,但总归是逃不掉的。所以就要加油去做好,总能过关,自己觉得很开心就行。

评论
热度(4)

© 王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