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照片的汉子

从从从从虫

当年那个写日记的女孩子,已经删掉所有的东西,在一座新的城市里,继续着自己的故事

也希望,有人能一直记住我

今天很丧,鞋子坏了,手机烂了,突然着就思考起人生的意义。此刻做着看似专业对口的工作,每天却都比同事们闲一点,就会经常自己找找案例呀,看看热点啊。可能会是个不太主动的工作者,好被动但却并不会很垃圾。只不过是因为好懒,所以想要有人给我安排好。

到目前为止还没找到一个自己认为自己很ok并且会很有动力去达标的工作呢,感觉很不爽,所以就想,那就码字啊,码字总不会太难吧,明明自己也是很喜欢写东西的呀。

此刻也就突然的意识到一个问题,此刻抒发型的码字,自己回感觉到轻松和愉快,因为我在写的是我的想法,是不需要太注意各种措辞语法的事情,因为我就是这样子说话的呀。但如果有一天,我要将码字作为工作,或许需要考虑的事情就会稍微多很多了。最起码,你码的东西要能吸引到人呀,不然谁会想要看你的东西啦

所以咯,就需要练练咯。但是自己想要转行码字究竟是受了友人的影响还是怎样?我是不知道的,因为已经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了。

老大们似乎在忙碌着,而我却在做着自己的事情,嗯,没关系的。工作上如果有需要用到我的,那就用呗,我肯定会很努力地,在码字上,我需要大量的准备以及联系了。

加油咯,其实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很穷,并且想要找到个技能,让自己能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并且要存活得很好才行

说白了,就是想要做有钱人咯

么么哒,拜

——2016.8.17

评论(2)

© 王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