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照片的汉子

原本以为本命年不会太差了,可还是猝不及防的遇了小人。莫名其妙在试用期被开除,曾经以为对我很好的领导视而不见踢皮球。而那个开除了人的小人,找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借口,总归一句我就不是个称职的领导,我就是觉得你的不好设计是特么逼很主观的我就是要把你踢了找我自己的人。

原本对一切都很开心也很努力很有斗志的去做这些事的我,真的有太多无奈。在毫无预测的情况下断了粮,只因为一句我不喜欢她的东西,然而为什么你又采纳我的方案呢

现在的这些蠢货真的是会激起别人的斗志,奈何我这个人就是个不服输的狠角色,只怪现在太弱小,总有一天要把这堆小人踩在脚下。

mmp

本命年啊,对我好一点吧,我可是个善良的人啊。

评论(1)

© 王丛丛 | Powered by LOFTER